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String Quartet Glasgow Berkshire UK Canon in D Pachelbel: performed by S...




從上次蘇力到今天潭美颱風即將來襲的前夕,心情還是一直沈沈的,我很害怕,已經一個月了,好像一直在原地繞圈圈,走不出來,也進不去。勉強自己在工作室做了一些東西,修完坯后全都放進保麗龍箱裡,看看哪一天心情對了再拿出來收尾。今天外頭下著有一陣沒一陣的雨。想帶狗去公園走走,但都被這要下不下的雨是給阻斷了興緻!還真的跟心情一樣,下不去也上不來。
     

上禮拜在公民會館的講座很多朋友來一起開講,很高興能把自己創作的想法和大家一起分享!
而學員們會後也意猶未盡,一直留在會場討論,原本預計一個鐘頭的講座變成兩個鐘頭,繼而相約到工作室參觀。我出生於北投,50年後的今天我選擇從北投出發,也要把所學回饋給在地的父老,我喜歡一步一步走出一條路的感覺,腳印帶著這片泥土的香氣,微風述說著戰後60年北投的人文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