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想那麼多作什麼?

2014上半年一直被一些事情困擾著,可是自己又沒有能力去改變它,卻一直被這個陰影盤繞佔據了整個心頭,思緒雜沓紛亂,連燒窯的工作也接連失敗了兩窯,那種失敗不是一件兩件不滿意的作品,而是整窯一半以上的作品,超溫,沾粘。從4月底一直到6月的今天,日子就在海底迴盪,整整兩個月就被大腸裡的瘜肉給摧毀了。




想想老是在死胡同裡鑽也不是辦法,那就坦然面對它吧!仲使已經是可預知的未來,也未嘗不是老天對我的仁慈,讓我可以先接受預見自己的結局。那我為何還要浪費時間精神在這裡打轉呢?回神吧!好好的,專心準備個展的作品吧,在將來我還有多少次上台的機會我不知道,但眼前的每一次我不是應該都要全力以赴,讓他發光發熱,不是嗎?我想那麼多作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