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不能讓我們喘口氣嗎?

真不知道所謂的民國103年,是一個怎麼樣的時空?都已經是21世紀了,打開電視就是連篇的謊話,和數也數不清,和到底深深一鞠躬了幾次的政府官員和黑心董座,嘴巴說對不起,雙手還是邊數鈔票,邊作黑心事。相信政府掛保證的人,永遠是第一個中標倒地的人,在這個時代我們的生活真的好難,想吃頓安心的晚餐卻比登天還難!唉!這是什麼鬼政府在統治的時代啊?台灣被搞成只有藍綠,沒有是非。人民只有意識型態,而沒有對錯。好官人自為之,不愁吃穿,反正人民很好騙,而這豈是民主的真諦?
        不知不覺中,大半輩子就這麼過去了,除了吃喝,我們還想默默地為自己的理想盡一分心力,在浩瀚的沙塵中,留下一己的足跡。今天覺得有些累,很想坐下來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喘口氣問問自己,我的明天是不是仍能一樣的平淡無奇啊?

喝杯茶,讓自己喘口氣吧!和大家分享上一窯幾款韻味十足的灰被鐵釉茶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