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明天過後,真實版

      7月13日下午一家人回到工作室時,映入眼簾的就是門口的殘枝斷根,一路上過了十八份,繞過泉源國小,心裡就大概可以感覺得到,這一次好像逃不過了。原本美麗的綠色隧道已不復見,只能用屍橫遍野來形容。
這張照片是7月15日早上拍的
      清理了3天以後終於可以看見路面,倒在路中間的是位於工作室邊坡下方的大榕樹。這一次也難逃蘇力的魔掌,原本心裡很難過不想拍照,想說:這是我看他的最後一眼了不是嗎?永別了我的老友!謝謝你庇蔭了我20年。
工作室側面的一大片綠色竹林全數被吹倒,而這片竹林往下延伸的盡頭,就是邊坡路旁的大榕樹,整排樹林無一倖免,好像只能用淒慘兩字來形容比較恰當!
       這個禮拜唯一能安慰人心的,就是颱風來襲前燒的那一窯,窯裡有一些不錯的作品。先一兩件和大家分享。
落灰小茶倉1
落灰小茶倉2
落灰小茶倉3
今天就先這樣,還有很多後續沒做完,晚上回到家手都還會抖阿斗的,我已經快要沒力了。颱風請你不要再來了好嗎?拜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