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再見了!我的粉圓

終究有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得接受,面對你已經離我遠去的事實,多少個暗夜裡,在十八份的山林,聲聲呼喚,終究喚不回心愛的你,20多天來獨自忍受著沒有了你的工作室,嗅著你的味道,尋找你最後走過的足跡,感受著最後的貼心與溫暖,謝謝你~粉圓,謝謝你9年多來的陪伴,守護,謝謝你!

在櫻花盛開的早春,那一年你走進了我的生命裡,來到了工作室,看著你羸若,乾瘦的身軀,文雅而緩緩的喝著水,輕輕餟食著碗裡的飯,我的眼眶不禁泛出滴滴的淚水,不捨是什麼人能那麼心狠,折磨你,讓你只剩一件寬鬆的皮,輕輕地掛在骨架上。從這一天起你就在十八份的工作室裡,陪我每一天,與我一起面對人生的百態。謝謝你!9年來是你一直支撐著我與我共渡。


今年乾旱,櫻花開得特別的茂盛,花期也特別的長,好像是老天刻意送你的禮物,讓你的生命在如此茂盛的櫻花季節裡,畫下美麗的句點。粉圓啊~我的孩子,我不是難過,而是千百個不捨,在你離開的當下,沒能陪你走完人生最後的踱步!謝謝你溫暖貼心的陪伴,因為有你,讓我的每一天更顯光彩,謝謝你阿粉!


永別了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