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謝謝大家








元旦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剛好碰上強烈寒流來襲,將近中午時分漁人碼頭就刮起了陣陣強風,夾帶著絲絲細雨隨著氣溫急劇的下降,好像在提醒碼頭上的遊客現在正值隆冬時節。原本預計今天不會有多少遊客來參觀藝術市集,沒想到過了下午一點左右陸陸續續的出現了一些撐著傘頂著寒風的遊客,遊興不減的參觀著每家小木屋裡的精心傑作,當我面對這些遠道而來的朋友,不由得心中澎湃激動了起來。在寒風中仍有人送來了溫暖。心中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在漁人碼頭展出的這段時間雖正值歲末隆冬,但老天爺還是特別的眷顧,每個假日都給了我們好天氣,雖然景氣是如此的低迷,但絡繹不絕的朋友還是帶來了鼓勵。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整體的陳列方式還有很大改進的空間,希望下次能用更嚴謹、更純熟的方式將作品呈現給來參訪的每一位朋友。

淡水漁人碼頭 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不仿找個適合自己的天氣和心情讓碧海藍天洗滌一下心靈上地塵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