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3月25日出窯的感動

早上十八份山上刮著冷冷的春風,讓我的精神振奮不已,因為今天要開窯,燒了將近20小時的這一窯,將印證我對窯火的一個新的領悟!

打開窯門的剎那,就讓我的眼眶泛滿了淚水,佇立在窯前抖動著身軀久久不能自已。雖然有一些作品因為不耐持溫過久而沾粘在棚板上,但其精采的程度已讓我瞠目結舌。
慢慢的我把一件一件的作品小心翼翼的拿出來,細細的端詳一番,心理想著是:下一次該怎麼做才能更完美,因為激動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復,於是決定今天就先離開工作室吧,就先放個茶盞和大家分享,為了什麼我會如此的激動!
茶盞的正面
茶盞的背面
背面局部放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