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第一次

早上起床匆匆吃過早餐,搭著285路公車趕赴振興醫院,3個月一次,一年4次,讓黃主任聽聽心音,有時會幫我抽抽血,看看我的身體有什麼話要說。就這麼一晃,7年的時光忽然而過,只留下醫病兩人日益蒼蒼的白髮,用了兩分鐘的時間換來3個月的心安,今天是我的母難日,第一次夫人認真的想幫我過生日,以前她的提議總是遭我否決,然而今天我告訴他,我們去吃個港式飲茶,逛逛sogo,吃吃冰這樣就好了。一整天天氣很熱,豔陽高照,走在台北的街頭,心情也第一次沒有一點牽掛,輕飄飄的,兩個人閒逛了一下午。
       昨天因為是愚人節,告知眾臉友:明天是我生日,祝福我吧!在此感謝在愚人節當天仍然相信我,給我滿滿祝福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po上一只影金燿紫兔毫盞,祝大家:天天快樂,用好盞喝好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