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Beethoven "Moonlight" Sonata op 27 # 2 Mov 3 Valentina Lisitsa



每次要過節的時候,我的心裡都會莫名的難過,今年選擇用工作來過中秋節,預計9月底到10月初要燒兩窯天目釉,所以這兩天忙得不可開交,也沒注意到外頭的氣象,今天一大早才知道有個超級颱風在台灣尾,路過!可是作一半的工作不可能停下來,想說:在南部應該對陽明山不會有什麼影響才是,所以就上山工作去吧。
        一到工作室,才知上頭是狂風驟雨。雖然心理有些發毛,但這種天氣又不是沒碰過,心想最惡劣的日子總是在工作室裡過過的不是嗎?上天目釉的時候,像今天這種潮溼的天氣並不太適合,還好昨天已把前置作業完成了,今天只要稍作修飾就可以了。到了下午4點多風雨更加強烈,夫人說:回去了吧!你已經累了。是啊!這陣子我的心真的是累了。只是藉著工作勉強支撐著自己。
        回到家聽著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突然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在這個過節的假日裡。颱風天裡一起來欣賞吧!
       


沒有留言: